舌尖上的末日

我总想把这段话憋着。

好长一段时间在不知道自己想干嘛里浑浑噩噩过。
偶然想起,又费了一下午。
有人说同人创作是一场注定无果的单恋。
哦那单就单吧(说不定已经是第N个备胎),反正我想在这一场里付出得把自己都感动,老泪纵横,如果这样都不能在一起,那我潇洒滚出。

就是直到现在我都没被自己的作品感动过,真是太好了。
一开始以为全职是打篮球的。
看了百来章的时候,DeB出了个视频,唱给你的歌。
我看了。
然后莫名其妙的感觉细胞都在燃烧,可惜脂肪没有,神速看到四百多章,每天起床都看,太无聊了好困!于是到头睡回去,上课迟到。
后来出了国、听不懂人讲话,上课就看全职。
无极解散、线下赛砸水瓶、老林退场、大结局,鸡皮疙瘩狂魔乱舞。
又是不知道谁说,你为热血激昂痛哭泪流不是因为你热血激昂过,是因为你没热血激昂过。
我看过不少鸡汤。
我觉得全职是鸡精,白兰氏。

看的文还停留在CP15以前。
现在长篇不怎么追,
关底Boss、一生、爱斛、雪白透亮、close to you,看了又看。
我觉得那样的故事很让我感动啊,会无缘无故在街上想起一个片段,想哭想笑。

现在写写东西出出cos修修片。
我感觉自己属于没什么天赋的陪跑员,需要走努力家路线。
但作为设计狗,在学校我已经深刻体会,比我努力的人多着,比我努力的天才也多着。
一度我和老林有种共鸣感。
后来觉得这种共鸣感最多出于同姓,我连边都沾不上。
看小远我觉得我也是个走运的人,要珍惜啊。
看孙翔我觉得你不要变啊,我挺喜欢你开始那种傻兮兮的。
看老郑是嗯嗯嗯我也喜欢给队友卖命。
实在太看得起自己才会有共鸣感啊!

总归很感谢这一路上和我组过CP或者团的队友们,硬生生把从前万念俱灰的我燃了一把。
遇到了很多好的人,他们说我等你回来啊、等你更新啊、你要是写连载至少我会追啊。
如果直到我把自己感动了还是无所作为,结束陪跑员生涯,那么就是遗憾,但不后悔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4 )

© 无情黄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