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尖上的末日

【蓝雨】2B时代


没想过我也有写ABO的一天。
一丢丢段子。不要问我为什么说更三个月都没更,你会怕,因为我自己都怕,我在肝阴阳师。




0.

至到第十五赛季。

联盟只有过两位注册性别为alpha的选手。

其中一个叫卢瀚文。



1.

当年蓝雨开创了电竞历史的先河。

俱乐部外面记者堵得血流成河。



发布会上记者问喻文州新成员的加入会造成什么改变吗。

喻文州说有啊。

要多造一间厕所。

记者追问联盟一直没有alpha选手加入是性别歧视吗。

“你知道中国有多少人口吗?”

黄少天抢麦。

记者:十三亿啊。

黄少天:你知道alpha占总人口的百分之几吗?

记者:五啊。

黄少天:你知道全联盟的职业选手算上训练营一共才多少人吗?

记者:母鸡啊?

黄少天表示他也母鸡啊,大概不到总人口的百分之零点零五吧。



蓝雨的公关在这件事上处理得再好,也不及蓝雨的正副队,专治各种不服。



2.

其实卢瀚文作为一个实属宝宝的好奇宝宝,也很好奇为什么联盟里只有他一个alpha。



郑轩:两个alpha一见面就要从选手席下来真人pk吧。

还能好好比赛吗。

卢瀚文说少天前辈也会啊。

郑轩:他吓唬你的。

黄少天:不要拿你的猪头挑战我的砖头。

郑轩:好好的剑客不当学什么林敬言。



3.

卢瀚文不信邪,坚持两个beta也能打起来。

于是郑轩找来宋晓教育小孩。



郑轩锤宋晓,宋晓说你干嘛打我。

郑轩:我不敢打队长啊。

宋晓觉得有道理,打队长影响不好。

宋晓:那我可以打你吗?

郑轩:你干嘛要打我啊?

宋晓:那你干嘛打我啊?

郑轩说我教育小孩儿。

宋晓说是该教育教育。



宋晓把郑轩教育了一下。
这让卢瀚文觉得自己的论点受到了支持。



4.

“郑轩去年盲肠炎住院,一对AO就在他邻床上搞了起来。”

李远安慰卢瀚文,郑轩不是对alpha有偏见,他只是太受伤。

卢瀚文想在床上搞还挺正经的。

李远说我没想到你人这么小懂的还挺多。

“那张是手术床。”



卢瀚文:......亚历山大。



5.

卢瀚文作为平权雷锋,顺便关注了下为什么联盟没有omega的问题。

他问全队亦可能是全联盟最有话语权的黄少天。



黄少天告诉卢瀚文职业选手里一直都有omega。

卢瀚文:在哪?

黄少天:在放产假。



6.

成长期总有些难言之隐,尤其是一个在beta堆里长的alpha。



一次梁易春给喻文州送文件,问能不能开窗。

喻文州问他做咩开窗,梁易春说味道有点大。

黄少天马上反应过来,问郑轩衣服几天没洗。

“该不是来那个了吧。”

徐景熙作为奶妈当之无愧。

卢瀚文点头。



没见过猪跑总吃过猪肉。

“要暖宝宝吗?”

“扯淡现在夏天!”

“要止痛片吗?”

“……压力山大。”



最踏实还是喻文州,给小朋友倒了杯热水。



7.

食堂有电视机,阿姨们会在那看相亲节目。

一旦有alpha嘉宾上台,台下的omega就像嚼了槟榔一样开始发热、胸闷、昏厥,严重的需要叫救护车。

卢瀚文尝试对队友释出荷尔蒙,令其发热胸闷昏厥,但都没有成功。



他觉得自己可能是个假alpha。



8.

卢瀚文除了怀疑自己是个假alpha,也怀疑他的队长是个假beta。

比如卢瀚文提议去陶陶居吃饭黄少天会说我靠好远,如果让喻文州转达的话黄少天除了说好还会带他去吃个双皮奶。



队长问好不好时一般没人说不好,尤其他的副队长从来都说好,如果还有什么不好的要谨记蓝雨正副队专治各种不服。




9.

(tb不知道有没有c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92 )

© 无情黄暴 | Powered by LOFTER